一季凉

一个有盐分的作者
小甜饼同名。

沉沦

病娇派普x华人女主(自行代入)

彩蛋:派普照片 

有ooc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拉住你的手,跳进深不见底的大海。

冰冷的海水浸入的鼻腔,漫近你的内脏,撞破一切。

剧烈的疼痛要把你撕碎。

你忍不住簌簌落泪,但冰冷的海水很快就带走所有意识。

你想到派普。

你们一起。

  

一段回忆。

“我控诉我的罪行。”

他在审判台上说,交握双手坐在椅子上,眼神坚定。

“只是不是屠杀。”

他扭过头,冰冷的眼眸穿透乌泱乌泱的人群,阴暗的灯光打在他的睫毛上,他俊美的侧脸宛如童话里的王子。

“我的罪名是爱上xxx。于信仰而言,这是不能被原谅的。”

你后退几步,挤出人群,像只受惊的兔子般四散逃窜,躲避他的视线。

人群发出嘘声。


我还记得海上的孤岛,”

他说,握住你的手,不顾挣扎吻上你的唇,好像偷吃禁果的孩子,吮吸甘甜的果汁,辗转来回,害羞霸道。

“孤岛上有一棵枯树,它会跟岛一起沉默,坠入大海。坠入无尽的深渊。”


  

“爱我吗?“

在临死前他问。

“和我共沉沦。“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